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Fahrenheit

疼妳的心疼
飛輪海

綸: wow...yeah~~~
     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
     妳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
儒: 如果說後悔可以殺一個人
     我已經為妳死掉多少次了呢
東: 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 
     我現在才懂得

尊: 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
    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
綸: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
    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
尊: 等我們的愛重生


東: 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
     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
尊: 只不過這個世上沒有一本
     能夠教我們如何 相愛的手冊
綸: 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
     我現在才懂得

東: 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
    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
綸: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
    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等我們的愛重生
(RAP)
尊+儒: 再也不會讓妳受傷了
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
尊+東: 這次換我等 換我為妳犧牲
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守護著妳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


飛: 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
    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
    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
    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等我們的愛重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.S. 每個字都是我自己一個一個打出來的喔~
      喔...對了,這是為方便大家才打的嘍"
      要轉載請說明一下 :)
      thanks
by bel ;D


--伊代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